龙岩市发改委莅临浦梅铁路PM-5标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查

2020-03-19  09:54:54    作者: 钟良均 杨忠衡     信息来源:浦梅铁路指挥部

   318日上午,驻龙岩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雷国富、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李祥才一行7人在浦梅建指林金墀副总经理、连城县铁办陈发辉主任的陪同下对六公司标段复工复产进行安全生产督查,并召开征迁遗留问题现场推进会。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六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汇报,在连城制梁场实地查看T梁生产过程,检查组要求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深刻吸取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的惨痛教训。随后组织召开“三改征迁遗留问题推进会”,听取六公司三改征迁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快速推进,积极配合,联系群众”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完善工作方法,强化过程管控,将群众关心的切身问题加以梳理整合,全面推进施工建设,夺取征迁工作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