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胜利召开

2020-02-22  20:33:5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22日,公司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在蓉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在公司本部设主会场,在公司各基层项目设分会场。集团公司安质部部长蒋开春、民爆科科长唐帆到会督导,公司在蓉领导班子、本部副三总师、本部部门正职、四川片区各单位党政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部分出差领导、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会。

公司总经理熊开勇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强管理 理清思路提质量 为实现本质优良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报告强调,公司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部署,着力推动“三大转变”,深入推进公司建设,切实抓好“七个坚持”和“七个着力”,坚定不移的打造本质优良企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作了题为《强根固魂抓党建勤奋务实谋发展 为实现本质优良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讲话指出,2020年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以引领企业本质优良发展为主线,理清管理思路,夯实管理基础,全面加强公司能力建设,为企业实现本质优良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彬作了题为《持续强化政治监督 坚定不移反腐惩违 为实现企业本质优良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讲话。公司工会主席阳鸿做了《凝聚新力量 实现新跨越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本质优良发展作出新贡献》的职代会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还进行了公司领导做廉洁从业承诺、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会员评家、听取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等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