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六公司召开防疫和复工视频会

2020-02-13  18:55:3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组织,确保全体管理干部,认清形势、理清思路、严明纪律,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的主动权,确保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工程项目工期进度的影响。2020212日,中铁二局六公司召开了防疫和复工视频会。

在会上,由公司安全总监商海滨开展了“我来讲安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以及具体防护措施。安质部从组织机构、复工前疫情防控及安全专项检查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宣贯,确保疫情防控与有序复工两不误。

公司副总经理陈世川对前期防疫和复工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全公司疫情防控和各项目到岗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海组织大家学习上级防疫复工指示,要求各级党政领导主动担责,确保项目安全稳定可控。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在会上提出要求,明确当前面临的形势,严明纪律,理清思路,主动谋划,加强指导和督促落实,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坚决打赢防疫复工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