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到文泰项目调研工作

2019-12-24  10:48:5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219日下午16:00,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一行在龙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群力、总经理王恒、文泰指挥部指挥长张仲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铁二局文泰项目进行调研检查工作,公司副总工程师、文泰项目项目经理徐天良陪同。

   俞志宏董事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经理徐天良对文泰工程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和施工组织计划的详细汇报,随后对重点对控制性工程南浦溪特大桥、朝头隧道及梁板的预制安装关键节点计划、施工安全、品质工程建设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实地考察结束后,俞志宏董事长高度肯定中铁二局在文泰工程项目建设中安全质量、工程推进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项目积极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强资源组织,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快速有序逐个按节点完成剩余工程,为建设“两美浙江”、增进民生福祉,为“浙江省陆域县县通高速”目标完成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