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审计委员会主任一行考察调研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

2019-12-16  17:37:24    作者: 磨万项目    信息来源:本站

   1215日,泰国央行审计委员会主任一行到中铁二局磨万铁路参观调研,先后参观了中老铁路展示馆、楠科内河特大桥、万象北站。泰国驻老挝大使馆相关人员和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席继红陪同调研。考察团全程从缘起、概况、发展、施工、交流五大板块深刻了解了中老铁路的建设情况。考察团首先观摩了位于展示馆中心的中老铁路沙盘模型和和谐号与复兴号的动车组模型,随后前往施工现场实地观看楠科内河特大桥建成后的景象。考察结束后,考察团高度赞扬中老铁路的建设成果,并祝福中老铁路在今后的建设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中老铁路未来线路再向南延伸,远期将连通泰国境内规划的曼谷至廊开铁路。考察团先期已赴泰国廊开和乌隆塔尼地区开展考察,此次到老挝万象考察中老铁路项目是为后期中老铁路连通泰国境内规划的曼谷至廊开铁路做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