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获中国中铁通报表扬

2019-12-02  11:27:2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1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和纪委书记王士奇一行到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磨万一分部自接到通知后,就立即策划迎检方案,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头,全体员工经过20天的努力,按时完成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在1115-16日领导检查期间,全体员工各司其职,积极参与迎检,各项工作得到了陆东福董事长高度肯定和评价,参与调研的各级领导也高度赞扬了磨万一分部此次迎检工作准备充分,服务接待到位,把中铁二局的形象充分展示了出去。

在此次调研考察过程中,中铁二局六公司磨万一分部克服气候炎热、现场条件差等困难,提前筹划、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完成了此次迎检任务,得到国铁集团领导的高度赞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铁二局在建设“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工程中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在这次迎检工作中中铁二局表现突出,获中国中铁通报表扬。

中铁二局在建设中老铁路的过程中将会更好地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展示中国中铁海外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