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四川省公安厅铁路工程公安局开展警企共建座谈会

2019-11-30  21:32:0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29日,四川省公安厅铁路工程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副局长詹韬、指挥中心主任朱辛、治安支队教导员付启华、四级高级警长郭川东一行到公司调研,并就“企地共建”和公司进行交流。公司总经理熊开勇、工会主席(主持党委工作)唐海、总会计师贾凤华、副总经理程冬、调研员杨国林参加。

   是日下午15点,李局长一行来到公司,在公司工会主席(主持党委工作)唐海、总会计师贾凤华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室,了解了企业的历程和荣誉。

   随后李东武局长一行和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进行了“警企共建”座谈会。公司总经理熊开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总会计师贾凤华介绍了公司目前面临的维稳形势,随后双方就加强“警企共建”、加强农民工管理、企业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李东武局长在发言中,肯定了六公司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双方的相互支持、帮助、配合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强化风险研判;二是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强化内部员工管理;三是进一步注重细节管理,强化安全稳定发展;四是进一步落实“警企共建”,强化信息沟通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