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莅临天府国际机场视察工作

2019-10-12  13:42:31    作者: 天府机场项目部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01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一行莅临在建天府国际机场视察工作,四川省机场集团总经理(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潘刚军、四川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灵翔、四川省机场集团工会主席(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向以安等领导陪同。上午1110分,杨副省长一行视察了中铁二局天府国际机场地铁高铁及隧道土建三标项目部工地现场,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卢鹏、中铁二局六公司总经理董兆昆及在建天府国际机场地铁高铁及隧道土建三标项目班子成员及现场管理人员陪同。在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已经全部按期按质完成,杨洪波副省长对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连声称赞项目干的很好!很不错!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拥有4个航站楼,如四只驮日飞翔的太阳神鸟,栖于成都高新区。机场建成后,成都将是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个拥有双民用机场的城市,成为面向欧洲、中东、中亚及东南亚的重要空中门户,对于成都建设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发挥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