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一行视察六公司战训合一训练基地二期项目

2019-09-26  17:34:20    作者: 战训合一项目部    信息来源:本站

    924日,成都市副市长王平江同志在成都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林健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视察了由中铁二局六公司承建施工的战训合一训练基地二期工程项目。成都市“战训合一”训练基地(含特警支队营房)二期工程,工程位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办事处分水村三、六、十二组,该工程地上部分共有4栋楼,总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项目施工过程中涉及多专业,例如泅渡训练馆钢结构、数据机房的预制结构构配件及针对警察基地特有要求,高规格装修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等。王平江副市长在仔细观看绿化、总平、人工湖、指挥中心及宿舍的装修样板房后,向项目及各相关单位一年多的精心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在迎大庆施工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加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国庆庆典期间安全稳定;二是在后续施工生产中对产品质量要以“精”为本,要经得起时间检验,为全市公安干警和成都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