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国一民调研检查中铁二局成雅铁路

2017-03-16  11:07:0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315日,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国一民、国有企业监事会04办正处级专职监事贾红雨、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等领导调研检查川藏铁路成(都)雅(安)段中铁二局施工现场。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率六公司、新运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国一民、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等领导一行到达后,先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关于施工进度的汇报。随后,国有企业监事会领导对川藏铁路成雅段中铁二局施工现场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向一线员工发放了牛奶、猪肉、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国一民主席充分肯定中铁二局为成雅铁路施工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要求项目进一步加快进度,加强管理,严格坚持标高标准和高水平,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优质、高效的完成成雅铁路施工建设任务。



【以下为慰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