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3-02  21:26:5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7年3月2日,公司2017年工作会暨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蓉召开,公司领导、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正职、总工程师、职工代表等共2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动员和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公司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会上,公司总经理董兆昆作了题为《稳增长 创品牌 提质量 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而奋力拼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2017年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总公司、集团公司工作会精神,以诚信经营理念和创先争优意识为引领,以企业改革创新为驱动,狠抓“稳增长、树品牌、提质量”三项核心工作,全力推进现场作业和内控管理标准化,努力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宝成作了题为发挥核心作用  奋力创先争优 为公司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6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公司纪委书记杨国林作了题为《检查四抓四查两提高 服务企业中心工作 为促进公司平稳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的讲话。公司工会主席唐海做了《适应新形势 发挥新作用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还进行了公司领导做廉洁从业承诺、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会员评家、听取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等议程。会议期间,公司还召开了成本管理、经营开发等专题会,安排了施工生产暨诚信履约专题会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暨政研分会、铁路项目清概索赔培训会。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