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面启动2017年“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7-01-09  17:51:3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在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社保科科长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公司困难职工、青年技术干部家属、退休生病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传达了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本次慰问标志着公司以“五送五结合”为重点的2017年“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已全面启动。

以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为团长的公司慰问分团,首先到公司特困职工家中,对其进行了看望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希望他安心养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随后,李书记到部分青年技术干部家中进行了慰问,将公司发展的良好形势以及员工在项目部的工作表现如实告诉了他们的家人,同时代表公司感谢家属对常年奔波在外的职工的大力支持。

最后慰问分团还到中铁二局医院看望了生病长期住院的退休职工并递上了慰问金,关心询问他们的病情,叮嘱他们要好好养病。两位退休职工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并祝愿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