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考察团到参观考察中铁二局成都地铁施工现场

2016-11-25  14:05:4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23日上午9时,由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阳光海岸市市长带领的澳大利亚考察团参观考察了中铁二局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项目部,项目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并进行现场讲解。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项目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对成都地铁7号线4标崔家店停车场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安全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介绍,还就地铁施工的相关问题和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考察团进入施工现场,参观了已施工完成的崔家店停车场主体结构工程,对相关工序、工艺进行了详细咨询。在参观现场过程中,考察团与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密友好的交流,对项目现场所展现出的现场管理标准化、施工组织流程化、文明施工规范化、安全管理常态化的状态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项目热情的接待和认真细致的讲解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由六公司组织施工,20139月份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部交付。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始终坚持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理念,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次迎来国内外考察团的观摩考察,获得了社会各方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