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零距离》民生新闻走进公司温州项目部工地

2016-08-31  15:32:4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830日下午,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温州零距离》栏目走进公司温州市域铁路S1线6A标项目部施工现场,对项目部掀起的“百日攻坚·七大行动”劳动竞赛进行了专题采访。

《温州零距离》栏目记者卢素贞在温州幸福轨道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长建、土建一部副经理聂君、现场业主代表杨若望、质量安全部部长梁阚和项目部相关人员等一行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S1线中铁二局6A标工程建设情况、施工计划安排进展情况,并将镜头对准了“百日攻坚”大会战活动中辛苦劳作的铁路建设者们,记录下了现场井然有序以及文明施工的场景。卢记者表示一定要将S1工程建设情况如实报道,完美呈现在温州人民眼前。

为加快温州市域铁路S1线工程建设,公司温州市域项目部严格业主要求,掀起“百日攻坚·七大行动”劳动竞赛,下达节点工期目标、制定保障措施、落实奖惩考核机制,全体参建人员不畏艰辛、积极投身“百日攻坚”大会战中,成绩斐然,得到了各级单位的一致认可。同时被业主推荐为《温州零距离》民生新闻栏目专题报道的拍摄和采访地点,进一步展示了中铁二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路先锋”精神,为公司在温州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