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主体结构胜利封顶

2016-08-08  14:52:5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86日,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主体结构胜利封顶。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是亚洲在建最大的地下双层地铁停车场,于20139月正式开工建设,通过不断追踪和优化设计图纸、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克服了边设计边施工的被动局面,提高了施工效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停车场主体结构的按期封顶,为下步工序赢得了时间,为实现成都地铁7号线的按期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项目部正在全力抢抓附属工程施工,确保按期移交。

开工3年以来,该项目强推标准化作业,坚持样板引路制度,成为中铁二局成都地铁在建项目中的标杆工地,先后荣获“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中国中铁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中国中铁红旗项目部”、“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等称号。2016年二季度,该标段在成都地铁公司季度信誉评价中未列49家土建施工单位之首,创造了中铁二局在成都地铁公司信誉评价中的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