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九公司赣州指挥部在中铁二局昌赣项目举行安全质量观摩会

2016-07-07  18:56:4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5日,昌九公司赣州指挥部在中铁二局昌赣项目部举行安全质量观摩会,组织全线单位观摩学习中铁二局11标工程产品。昌九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国、赣州指挥部指挥长肖矜、赣州指挥部全体工程管理人员,赣州指挥部管辖范围内的三家检测单位、5个监理项目部、5个施工项目部及所属分部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会。

是日上午,观摩组一行对项目部各观摩点进行了观摩,主要观摩了老合山隧道出口机械化配套施工、上劳田特大桥结合地方道路、水系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湾背隧道出口~新塘隧道进口路基段配套设施同步施工及小型构件场标准化施工。

75日下午召开的观摩总结会上,王建国副总经理对本次观摩活动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本次观摩活动是最成功的一次观摩会,观摩人员众多,观摩工点类型齐全,现场管理规范,过程控制严格,工装配备标准,实现了良好的观摩效果。王建国副总强调,11标项目部此次成绩的取得,他们经过了试探标准、靠进标准、消化标准、固化标准的过程,形成施工流程化态势,并对各标段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通过本次观摩会发现自身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外学内补,全面提高;二是通过本次观摩会相互对比,形成竞争意识,实现各标段施工水平全面提高,为昌赣客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求各标段切实落实工装设备,有效运行标段质保体系,把质保体系与公司管理体系有机结合,确保施工安全质量。

本次安全质量观摩会的顺利召开,并在观摩会上得到全面好评,树立了中铁二局良好企业形象,提升了参战员工志在必胜的气势,使项目部施工走向了昌赣铁路建设的第一梯队,为项目部下半年信用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观摩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