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深圳龙华项目部荣获 “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称

2016-06-13  12:00:1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66月,深圳市建筑业协会对2016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安全文明施工优良工地进行评比表彰,公司深圳龙华项目部通过检查组现场检查、复查等评比,以突出的表现荣获深圳建筑业协会“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称号,为公司在深圳片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该项目自20157月进场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工作。一是明确创优目标,制定了创优实施方案,按计划稳步推进;二是加强过程监控,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构建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和隐患排查整治体系;三是高度重视绿色施工,深入现场绿色文明施工管理;四是强推标准化管理,努力提高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意识,促进工地安全与文明施工的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和制度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此次项目获得荣誉,体现了深圳市工程建设监管部门对公司施工管理的认可,为争取广东省“双优工地”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公司今后进一步扩展深圳市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