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黄公司组织18家参建单位观摩学习公司杭黄二分部

2016-05-12  17:19:3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10日,业主杭黄公司副总经理杨家新带领杭黄公司所有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共18家约120余人到六公司杭黄项目施工的文昌隧道进口观摩学习仰拱初支钢架施工工艺。

杭黄项目经理首先在隧道口以展板的形式向观摩团介绍了隧道钢拱架的组成、钢架加工过程、拱墙钢架控制、仰拱钢架合拢控制等要点。随后,观摩团深入隧道作业面观摩学习了仰拱初支钢架施工工艺,观摩人员在现场边观摩边询问现场技术管理人员相关知识,边仔细查看仰拱钢模架、二衬端钢模、矮边墙钢筋卡具等。

在会议室观摩团听取了项目总工程师作的仰拱初支钢架施工工艺交流,现场对初支钢架的组成、仰拱钢架合龙存在的惯性问题以及解决惯性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观摩活动,六公司杭黄项目给观摩的杭黄公司领导及其他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参观的施工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回去后就立即召开会议,将仰拱初支钢架施工工艺宣传和推广下去,在今后的隧道施工按照二局六公司杭黄项目文昌隧道施工的标准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