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6年工作会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4-18  15:04:3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6417日,公司2016年工作会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中铁二局会议中心召开,公司领导、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正职、总工程师、职工代表等共200余人参会。

在会上,公司总经理董兆昆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为实现企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总体思路是: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力推行现场管理标准化,提高诚信履约能力;深入推行内控管理精细化,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坚持“两化两提”、双轮驱动,为实现企业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作了题为《奋力拼搏 创先争优 为企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5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国林作了题为《检查四抓四查两提高 服务企业中心工作 为促进公司平稳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证》的讲话。公司工会主席唐海做了《适应新形势 发挥大作用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还进行了公司领导做廉洁从业承诺、民主评议领导干部、会员评家、听取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等议程。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动员和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党代会确定的四年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下图为会议现场】



【下图为公司总经理作行政工作报告】



【下图为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讲话】



【下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讲话】



【下图为公司工会主席作职代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