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家新闻媒体组团采访报道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

2016-03-17  10:18:3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316日上午,中央驻蓉新闻机构、四川省级、成都市级网络报纸电视台、电台等共计35家新闻媒体,到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进行以“千人大会战”为主题的现场采访报道活动。本次采访主要由成都地铁公司组织,力图让各大媒体通过实地探访,了解地铁施工的复杂工艺和施工难度,挖掘地铁建设者如何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背后的故事。由于工程规模大,现场管理水平高,文明施工亮点突出,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成为了媒体采访报道的首选工地。日前,该工程项目已成为腾讯、新浪等各大主流网站、《华西都市报》、《四川日报》等报刊报道的焦点。

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是目前国内在建亚洲最大的地下双层地铁停车场,建筑面积18.29万平方米。目前,工程主体完工83%,形成了全天1200人、200余台机械设备轮班作业的局面。

    在实施工程中,该项目强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坚持样板引路制度,不仅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还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受到了中铁城投、成都地铁公司的高度认可。目前,该项目已获得“中铁二局安标工地”、“中铁二局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中国中铁安标工地”、“中国中铁节能减排标准化工地”、“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中国中铁红旗项目部”、“第四批全国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

【下图为采访报道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