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举行揭牌升旗仪式

2016-03-11  17:14:5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6年3月10日,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举行了揭牌升旗仪式。江西分公司常务副经理鄢智勇出席了揭牌仪式,南昌地铁2号线、3号线全体员工见证了这一时刻,3号线项目书记蓝田主持仪式。

江西分公司鄢总致辞,他对项目正式入驻揭牌表示祝贺,并祝愿项目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越来越好,按照业主、公司要求安全优质完成施工任务,进一步稳固南昌市场,以在建促经营,取得更好的成绩。项目经理张勇对项目员工前期为开工及入驻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项目全员在下一步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更大跨越。

南昌地铁3号线中标后,项目部积极谋划迅速组织迎难而上,在跨春节假期劳务工紧缺的情况下,从选址到建设驻地,仅用短短一个月时间达到了入驻条件,同时使阳光路站初步具备了开工条件,为工程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