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年连收四封业主贺电

2016-02-17  15:47:1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6年1月份,公司捷报频传,连收四封业主贺电,分别为昌九城际铁路公司祝贺昌赣经理部承建的老田山1#隧道顺利贯通、昌九城际铁路公司祝贺昌赣经理部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漳州通靖开发有限公司祝贺公司南靖项目部东大路拓宽改造工程2标主车道双幅AC-20全线提前贯通、荆溪建设指挥部对公司光明路B标段道路工程(一标)施工进度进行表扬。

    在昌九城际铁路公司的两封贺电中提到,昌赣经理部落实高标准,讲求高效率,集中智慧谋划开篇布局,集中精力安排抓早赶前,集中力量突破重点难点,为高效推进全线工程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展示了中铁二局雄厚的实力、硬朗的作风、精细的管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还分别为老田山1#隧道顺利贯通、超额完成年度计划颁发绿牌一张,在全线通报表扬。漳州通靖开发有限公司、荆溪新城建设指挥部在贺电中向参建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希望公司继续发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后续施工任务。

    为确保项目诚信履约,公司高度重视现场管理,一是加强对项目的帮扶指导,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现场平推,集中力量解决重难点问题,制定时间节点,严格督察督办。二是强化过程监控,加强调度指挥,严格规范大小交班会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纠偏,督促项目日计划、月计划按期兑现。三是充分做好技术支撑,抓好施工方案审批,确保施工策划和工艺控制得到落实,促进项目技术交流,试验、测量等基础性工作得到夯实;四是加强安全质量管理,积极开展专项检查与日常稽查,对发现的问题实施闭环整改。1月份连续收到的四封贺电,既是业主对公司过去一年狠抓现场管理,强化诚信履约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也是公司2016年施工生产再上台阶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