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六分部迎来山东沂蒙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团

2016-01-11  17:34:5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0日,成都地铁六分部迎来山东沂蒙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团。下午2点,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波率领各副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等共80余人走进六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项目部施工现场,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副总经理李登辉、项目领导班子陪同观摩。

在施工现场,考察团查看了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施工现状,深入了解了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施工工艺、过程控制等情况,对该项目现场管理水平赞不绝口。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项目办公区,在会议室观看了崔家店停车场建设宣传片,考察团成员与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管理人员就参观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作答,在施工生产、成本管理、物资机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山东沂蒙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表示,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是以领先技术水准融入创新创效施工技术成功建设实施的一项工程,充分展示了中铁二局高水平的施工理念和综合管理实力。他要求观摩人员认真学习该项目实施中所积累的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宝贵经验,确保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图为项目管理人员向观摩团队介绍工程概况

【图为管理人员向观摩团队介绍项目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