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考察团参观考察成都地铁六分部工地

2015-12-21  13:32:3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217日上午,由埃塞俄比亚交通部、埃塞铁路集团、联邦警察局、亚迪斯亚贝巴警察局等组成的考察团一行7人参观考察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施工现场。二局国际部工作人员,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国林,项目部主要领导全程陪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施工现场,考察团参观了项目建设情况,项目经理对成都地铁7号线的总体规划及停车场工程建设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工艺工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了解了该项目施工工艺、结构形式以及主体构造后,埃塞俄比亚考察团领队向项目部竖起了大拇指:“中铁二局不愧是施工领域的“开路先锋”,一定要把成都地铁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应用到当地建设中。”在参观了崔家店停车场施工现场后,考察团对项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还友好地与中方管理人员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