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神佳米高速公路神木至佳县段正式通车

2015-11-25  17:48:3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51124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陕西省神佳米高速公路神木至佳县段正式通车。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榆林市等主要领导,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孟波,中铁二局总经理王广钟出席了通车仪式。公司参建的神佳段起于神木县,止于佳县,途径3个县区8个乡镇21个行政村,全长68.84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

    六公司在该段共承担了三个项目的施工任务,20131125日举行了试验段开工建设,201511月上旬通过交工验收。各项目部积极筹划,攻坚克难,战胜了征地拆迁、资源紧张、严寒酷暑、主权变更等多重困难,通过开展大干75天”、“大干100天”和“决战100天”的劳动竞赛活动,历时两年,顺利完成了施工任务,创造了神佳米速度。同时,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始终坚持“质量为先、生态环保、服务地方”的原则,把神佳米高速公路建成一条质量之路、生态之路,让行车人真正感受到“车在林中走,人在画中行”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