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安标工地检查验收小组对成都地铁六分部进行验收

2015-11-13  19:37:1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11日下午,由中国中铁安质部副部长樊玉智带队的中国中铁安标工地检查验收组在二局安质部副部长刘沪宁、公司副总经理古存军的陪同下,对成都地铁六分部申报的安标工地进行验收。

项目经理就项目部创建安标工地工作进行了汇报。验收组冒雨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并对内业资料和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并听取了成都地铁公司代表对六分部的点评和推荐理由。

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六分部给验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最后总结中验收组对六分部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表示通过这次检查,重新认识了六公司并将向总公司推荐成都地铁六分部,并特别感谢六分部在成都地铁建设市场为中国中铁树立了一面旗帜。

本次安标工地的申报、验收工作,得到局、公司和局指挥部领导的大力支持。

 

 

下图为验收组检查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