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谭世俊莅临神佳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09-23  15:42:1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22日上午,中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谭世俊莅临公司神佳米第二、第八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交投神佳米公司总经理黄俊文,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谭世俊副总经理查看了神佳米第二项目部新增K5+840桥梁施工情况,沿线查看了神佳米高速公路主线、锦界互通、高家堡互通、王家贬互通以及服务区施工现场。谭总听取了两个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施工生产进行了指导。谭总对两个项目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他要求项目一是要继续加快推进施工生产,确保节点工期顺利实现;二是严把安全质量关口,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三是要主动出击,加强与地方政府、业主单位和设计单位的沟通,快速实现工序转换。
  谭总强调,要树立以在建促经营意识,全力以赴打赢神佳米高速公路建设这场硬仗,为中国中铁立足陕西市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