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到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调研检查

2015-09-11  10:55:26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910日上午,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一行在中铁二局副总经理林原的陪同下,到公司成都地铁六分部调研检查工作。公司总经理董兆昆带领成都地铁六分部领导班子迎接检查。

在项目部崔家店停车场施工现场,刘辉副总裁听取了项目经理石川对项目的工程概况、重难点、施工进度、产值完成情况以及下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刘总一行认真查看了项目部管段内的施工情况。目前,项目已经进入中板施工阶段,看着一线工人冒细雨作业,规范操作,现场管理井然有序,标准化建设亮点突出,安全管理氛围浓厚,刘总高度赞扬了项目管理水平。他对项目部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项目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抓好现场管理,干出水平,干出风采,提升央企信誉水平,向家乡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辉副总裁还到项目部会议室观看了成都地铁7号线崔家店停车场施工宣传视频短片,并检查了项目部劳务分包管理情况,对劳务分包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