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第五届青年技能竞赛工程试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5-05-27  10:34:35    作者: 党群部    信息来源:本站

        5月22日至25日,中铁二局第五届青年技能竞赛工程试验技能大赛在六公司成雅二分部举行。本次试验技能大赛以“扬开路先锋精神、展二铁青年风采”为精神指导,旨在以赛促培,增进“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深入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公司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比赛中,共有来自11家兄弟单位的44名选手参加,二局集团相关负责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大赛由二局集团主办,六公司承办,分为理论考试和试验操作考核两部分,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六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团体第一名,参加比赛的4名选手均进入前10名,其中荣获个人第二名的谢成昌和个人第三名的王亮还将代表二局集团参加中国中铁青年技能竞赛工程试验技能大赛。
   闭幕式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作讲话,他指出,一是要立足企业长远,高度重视青年技能人才培养;二是要强化品牌意识,不断提升青年技能竞赛活动水平;三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引导青年技能人才积极投身实践。他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在企业深化改革征程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