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工程项目党群工作精细化视频培训会

2014-11-12  17:46:4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112日,公司召开工程项目党群工作精细化管理视频培训会,进一步对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培训,对受聘的党群工作协理员、外协队伍指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公司党群领导、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纪工团组织相关人员和基层项目党群工作协理员、外协队伍指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工部、党办、纪委办、工会办、团委深入讲解了集团公司党委新编制的《中铁二局工程项目党建工作标准化手册》和相配套的工程项目组织、党务综合、纪检监察、工会、共青团等5本《工作记录手册》,党工部还对党群工作协理员和外协队伍指导员进行了培训。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作了讲话。他指出,党建工作标准化要求更高,内容更全,工作更细,程序更多,考核更严,对党建工作标准化的宣贯,既是对当前工作的培训,也是对党建工作的推进。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管理精细化和党建工作标准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从落实上级部署、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的角度,不折不扣地予以推进。二是要认真领会基层党建工作由谁来干、该干什么、该怎么干,注重内容与形式有机结合,发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作用。三是要坚持组织原则,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精细化、标准化各项要求,持续抓好企业执行力建设。四是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保证项目风清气正、干部职工廉洁从业。五是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加大安全质量管控工作,以干好在建促进经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