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蒲项目部启动“一加强两确保”主题活动

2014-11-05  09:39:3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1029日,中铁二局成蒲项目部在双流制梁场启动“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质量、确保工期(年度)目标”的“一加强两确保”主题活动,业主、股份公司、成都市交委、成都市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监理单位及公司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兆昆代表参建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市域公司副总经理马文义肯定了中铁二局在成蒲铁路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希望中铁二局继续发挥央企的技术、人才、管理优势,进一步发挥好排头兵和主力军的作用,以“一加强两确保”主题活动为契机,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任务的完成。仪式上宣读了《成蒲铁路项目经理部关于开展“掀起大干高潮,确保目标实现”劳动竞赛主题活动的通知》,举行了承诺签名活动;各分部向经理部递交了《一加强两确保主题活动责任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林原希望项目部和各分部要以主题活动为载体,按照中国中铁和集团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要在安全优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兑现业主工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