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带队到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大检查

2014-09-21  22:20:0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按照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大检查的统一部署,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的带领下,第一检查于917日下午对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检查。

在检查动员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兆昆就生产经营情况、党委书记李宝成就党建工作情况、纪委书记陈晓苇就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分别向检查组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台账、抽查资料、谈话等方式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检查。在最后召开的检查情况通报会上,检查组对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四抓四查两提高”的工作思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度建设、执行“三重一大”和党政会签、民主监督、效能监察、惩处问责、组织建设、廉洁工程示范线建设、检企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指出,六公司是具有五十年发展历史的老企业,在新一届党政领导下,展示了老企业良好的传统和作风,纪检监察在制度建设、检企共建、组织建设、廉洁教育等方面亮点纷呈,要不断总结、完善和提高,在实践中总结升华为理论,通过理论再指导实践。同时,要继续在工作中落实好“四抓四查两提高”工作思路,抓好精细化管理,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抓好制度落实,遏制“四风”问题,坚决杜绝“小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