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暨二次经营通报会

2014-08-25  15:04:1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8238:30,公司召开2014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暨二次经营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合同索赔、债权清理清收、奖励、罚款和履职保证金缴纳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资金缴交和“双清”回款力度,加大协作队伍履约保证金收缴,尽快出台资金上交和利息返还的配套政策;二是加强和业主、设计院的沟通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全力推进公司二次经营工作;三是瞄准目标市场和核心客户,加强投标策划基础工作,建立高效的经营机制,以在建促经营;四是要加强组织,保证进度,均衡高效生产,坚决杜绝等待观望、犹豫不决的弊病,严禁出现大面积抢工;五是要树立“零事故”理念,抓好责任制落实,对事故和隐患实行“零容忍”;六是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突出抓好成本管理系统上线工作,积极推行好经济责任承包,做好集约化管理,落实好经费全面预算管理;七是深化结构调整,开发好人力资源,使之成为推动工作的最大动力;八是理顺各辅业单位股权管理关系,明确责权利,纳入体系管理,规范经营管理;九是强化责任意识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提高执行力,对于决定事项,千方百计抓好落实;十是要坚持经济活动分析制度,提高经济活动分析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