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到深圳地铁11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4-08-25  14:54:0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8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到深圳地铁11号线检查指导工作。邓元发书记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内部管理、成本控制、安全质量控制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成型立柱外观质量,检查了三区梁板及一区、二区桩基、承台、高支模等施工情况,对项目现场管理、标准化工地建设表示认可。在听取项目汇报后,邓书记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合理安排施工生产,抓好安全质量工作,确保工期进度;二是要做好成本控制,对物资材料、机械设备等统筹安排,避免浪费;三是要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四是继续推进党群协理员工作,要挑选有责任心、敢管、敢说的管理人员担任协理员,在农民工和项目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农民工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教育培训、观看廉政建设专题片、知识讲座等形式,提高各级人员的思想意识,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