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积极开展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学习培训和考试工作

2014-08-25  14:30: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821日、22日,公司召开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培训视频会,组织全员集中学习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重要精神,并分片区、分批次对公司本部和各基层单位参培人员进行考试,检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学习成效。

中国中铁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启动后,公司高度重视精细化管理的贯彻落实,第一时间编制、发布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专题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公司积极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视频扩大)学习会议,对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精神和要求进行传达宣贯。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的宣贯力度,公司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精细化管理培训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采用集中培训、视频培训、各单位自培等方式,对《中国中铁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办法》、《中铁二局2014年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和细致解读,要求全员深刻认识到推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吃透精细化管理相关要求。为督促全员切实掌握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内涵,公司以闭卷形式进行精细化管理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在考试过程中,公司本部主会场视频系统对30个考点现场情况进行监控,并由公司人力部派员监考或指定监考人,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督,严格考试纪律。公司将在8月底前完成覆盖所有职工的精细化管理培训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