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14年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

2014-07-14  16:12:0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78日-11日,公司2014年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在中铁二局工程驾驶学校举行。此次培训历时5天, 53名毕业生参加,共开办了施工技术管理、成本管理、安全生产等12门课程,分别由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授课。培训期间,2014届高校毕业生参观了中铁二局陈列馆、本部机关和成蒲一分部,举行了篮球比赛和“筑梦未来”联欢晚会。

公司工会主席唐海、总工程师杨小东分别看望培训班学员,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欢迎新员工加入六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2014年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唐主席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土木专业、基建行业的特点,树立坚定不移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二是要融入团队,树立合作共事、团结协作的精神,在学习中取长补短,更好地促进自己成长。三是立足新的起点,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杨总介绍了技术管理人员的职业发展通道,从项目工程、试验、测量高工人数、平均年龄等方面,分析了高级技术人员情况,使新员工对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公司工会主席唐海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公司总工程师杨小东看望新员工并进行座谈


2014年新员工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