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 暨“宣贯深化改革精神、喜迎建企五十周年”主题报告会

2014-07-02  16:43:28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月30日晚,公司在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部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暨“宣贯深化改革精神、喜迎建企五十周年”主题报告会,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领会中国中铁、中铁二局改革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文杰、集团公司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成都地区项目党员及干部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全国开展起来。中国中铁、中铁二局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推进企业改革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为进一步宣贯落实中国中铁、中铁二局深化改革的相关部署,顺利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工作,公司以庆祝建党93周年为契机,开展了以“在改革中走向未来”为主题的深化改革主题报告会。

    主题报告以中国、中国中铁、中铁二局、中铁二局六公司等四个层次的重要改革为主要内容,报告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中国中铁16项重要改革内容、中铁二局“一体两化”理念和深化改革相关举措和公司深化改革的规划部署,进一步宣贯了深化改革的相关精神,凝聚了公司改革发展的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在活动开始时致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兆昆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改进作风公开承诺。活动中,公司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公司举行了创学习型党组织赠书仪式,为基层党组织赠送了学习书籍,还对成都地区党群工作协理员、助理协理员进行聘任并发放《工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