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熊志勇到公司调研

2014-06-23  16:04:3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20,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熊志勇到公司调研,这是熊总调离公司近10年后以集团公司联系六公司领导的名义首次到公司调研、指导。

听取公司汇报后,熊总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施工生产方面,要加强对林织、成蒲等重点工程的管控和帮扶。二是要高度重视经营工作,梳理经营目标,加强与股份公司沟通,争取多揽工程。三是在紧密结合“一体两化”、全面预算、“四个集中”、经济责任承包、强化后台支撑等思路开展工作 ,对遇到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予以解决。四是要增强信心,培育优势,强抓机遇,认真履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加强干部考核,引入竞争机制,探索末位淘汰制,增强企业活力。六是超前思考定员定岗定编设置,形成岗位竞争机制。七是认真落实工作会以来的重要会议精神和要求,确保成本管理系统、“四个集中”、经济责任承包等重点工作按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