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到南昌地铁2号线项目部检查工作

2014-05-14  10:59:3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到公司南昌地铁2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亲切问候了项目员工。

邓元发仔细查看了办公区、员工生活区,询问了驻地建设及生活设施配备情况,在检查中,他对于员工生活特别关心,对于部分生活设施的完善提出了建议。

随后,邓书记听取了项目领导关于项目管理、党建工作、施工情况的专题汇报,结合实际情况对项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围护结构灌注桩及搅拌桩止水帷幕的质量控制,避免基坑开挖时渗漏水危及周边建筑安全;二是汛期要加强与地方气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做好丰和大道旁排洪渠漫堤倒灌基坑的应急准备;三是加强对原材料超耗的控制,堵塞亏损漏洞;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劳务分包队伍的管控,提高项目盈利水平;五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在项目管理中充分发挥好党工团作用。

检查结束后,正值晚饭时间,邓书记来到食堂,查看了项目伙食情况,并与项目员工一起共进晚餐,亲切询问项目的伙食标准、饭菜质量,听取了员工对项目伙食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