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董事长李长进莅临埃铁二分部视察工作

2014-05-07  16:52:3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56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长进,副总裁马力一行在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埃铁二分部视察工作。李长进董事长一行重点检查了项目施工的DK93+661框架桥和DK101+133双线大桥,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埃铁二分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长进董事长指出,良好的开端对于在埃塞树立中国中铁品牌很重要,更是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走出去”战略的具体体现。修建埃塞铁路受限因素较多,中铁二局员工积极主动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了阶段性工期,工程实体线型流畅、外观较好,“开路先锋”名副其实。李长进董事长同时要求,参建员工在思想上要轻装上阵,作风要过硬,工作要有始有终,为中国中铁进军海外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长进董事长(右三)视察埃塞国铁DK101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