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取得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2014-04-30  15:07:5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公司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获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审查核准。至此,公司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拥有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机场场道工程四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随着房建板块的快速拓展,公司主要施工领域涵盖铁路、公路、市政、地铁、房建五大板块,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综合性优势更加明显。

公司房建业务自2008年汶川灾后重建中承担安置房建设起步,2011年中标望江锦园项目,第一次涉足超高层房建,加大房建经营力度,中标马克公馆、荆溪安置房等项目。公司适应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对新进入的房建领域精心培育,储备了一大批优秀房建人才和施工技术,提高了综合管理能力。

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取得,为公司进一步调整生产经营结构、拓展房屋建筑工程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