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团旗飘,公司青年在行动

2020-02-1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新年伊始,疫情肆虐,六公司青年在防疫的路上并肩前行,让我们去看看那些年轻勇敢的身姿!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昌景黄铁路7标项目的青年员工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参与防疫物资的储备和使用,日常办公区、生活区消毒,青年突击队员轮流负责监控项目人员外出情况,及时检测外出人员体温状况,确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为项目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力量。

宜彝高速4标项目经理部迅速行动。项目青年突击队进入抗击疫情一级应急状态,项目从成都及周边紧急调动20桶消毒水、4桶酒精,12400个口罩,120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项目部组织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教育及防疫活动,全面开展“返岗”人员排查,对返程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切实提高员工防病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天府机场项目部根据防疫防控工作需要,整合多种正规销售渠道,通过从药店、大药房采购部及孕婴店等多种资源开展防疫防控物资进行采购;开展驻地和工友驻地门禁防疫督查,设立口罩回收处、体温检测处、隔离观察宿舍以及防疫宣传工作;进行项目部驻地、食堂、生活区及工友村卫生环境整治、消毒工作;严格排查工人节后复工返岗工作情况。

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项目部广大职工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对项目部重要场所实行全方位消毒,对每名职工建立防控个人档案,项目部实行每日报告制度,每天向公司和甲方汇报项目部疫情防控情况,以便上级部门及时掌握情况,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公司青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根据企业要求,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切实做好生产恢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