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年安全质量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9-12-02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6月以来,由公司党政工团联合举办,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安全质量演讲比赛在全公司拉开序幕,四川贵州、福建广深、江西河南、浙江、老挝5个片区初赛先后顺利举行,在全公司各个在建项目强化了安全质量意识教育,形成浓厚氛围!14名优秀选手,从各片区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杨鹏受邀出席此次决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国林,公司纪委副书记胡小玉,工会副主席田英,公司工程部、安质部、办公室、党群部、纪委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也来到了决赛现场,并出任评委。来到今天决赛现场的,还有成都片区项目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和公司2019年新员工。

公司团委邀请专业老师为此次决赛选手进行全方位培训,让参赛选手在演讲上有了质的提升。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为了再一次提高认识、强化思想、筑牢屏障,全体起立,右手握拳,为实现企业安全生产、产品优质进行宣誓!同时,这也是2019年全体新员工在这里进行安全质量入职宣誓!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国林首先肯定了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安全质量主题演讲比赛能够充分发挥调动青年员工在安全质量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并对安全质量管理,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要狠抓施工安全,三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四是要强化技术支撑。要进一步落实公司青年员工安全质量管理责任,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保障能力。

局团委书记杨鹏在讲话中对六公司不回避问题的担当表示肯定,他指出:六公司青年是一个有勇气、有担当的青年集体,并对六公司“青蓝工程”人才培养的实施给与赞扬。同时,也对六公司2019年新员工表示欢迎,并祝福六公司新员工能够在企业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磨万二工区的廖嘉祥,浦梅三项目的杨忠衡,杭州地铁一号线的董佳博获得三等奖;来自昌西大道项目的陈娟,杭州地铁一号线的张彭兵获得二等奖;来自洛阳地铁项目的魏桢力获得一等奖。

办公室主任王文军,党群部部长夏开宇,安质环保部副部长李兆华分别为三等奖获得者廖嘉祥,董佳博,杨忠衡颁发获奖证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国林,工会副主席、工会办主任田英为二等奖获得者陈娟,张彭兵颁发获奖证书。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杨鹏为一等奖获得者魏桢力颁发获奖证书。

历时一个月,公司“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青年安全质量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我们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安全质量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安全质量管控,为打造本质优良企业不懈奋斗。让我们将安全质量扎根于心,付诸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