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我能我秀”演讲比赛

2015-10-1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一号选手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演讲的技巧和艺术。”、“三号选手表达自然大方,主题明确,感召力需要加强。”……在公司“我能我秀”演讲比赛现场,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会计师和公司本部三总师副职组成的强大评委团正在逐一对“我能我秀”演讲比赛的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详细点评。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更好地统一员工思想、凝聚员工力量、激发员工动力,构建团建工作新常态,公司团委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于20159月先后在公司川渝、江西、广东、陕西四个片区设置6个分赛场,组织50余名青年员工在各分赛场参加“我能我秀”演讲比赛的初赛。

2015109日,在各分赛场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齐聚蓉城,在公司本部参加了“我能我秀”演讲比赛的决赛。本次演讲比赛一经启动便得到六公司党政工组织的大力支持,在各片区举行初赛期间,公司党群各部室借党建大检查之机,纷纷派员现场进行指导,帮助挖掘基层员工的闪光点,共同营造了“人人都能当先进,人人皆可成先进”的氛围。

决赛现场,8名选手风格各异,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个人成长、技术创新、人生感悟、励志故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充分体现了公司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