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公司团委雷锋日开展海外青年家庭慰问活动

2015-03-17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年前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公司团委才给我们送过慰问金,今天雷锋日又来看我们,有你们这样好的单位,我们儿子在国外工作我们也就放心咯!”六公司埃塞项目部一名青年员工的母亲看到“雷锋慰问小分队”的到来激动万分。

201535日是第52个学雷锋日,又恰逢中华民族的传统元宵佳节。六公司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员工前往远在埃塞俄比亚工作的海外青年家中开展主题日慰问。为了能将本次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六公司团委一方面加大与工会组织的联系,争取活动经费支持为每个海外青年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另一方面将年前“两节”送温暖—海外青年家访活动中登记的一些家庭亟待解决的问题逐一给大家进行答复,在工作安排和生活照顾上都给予了极大的调整和帮助,让海外青年在外无后顾之忧,极大稳定了他们的大后方。

随着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推进和企业海外事业的拓展,越来越多的青年走出国门,为国家的建设努力奋斗着。六公司团委也将以各种活动和节日为契机,努力为海外青年消除后顾之忧,不仅要让他们安心在异国他乡建功立业,更要让他们的家属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关爱,为“家企”和谐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