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专职团干参加集团公司团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2015-02-15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13日下午,公司两名专职团干参加了集团公司团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国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杨鹏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度各单位重点工作督办情况及信息工作考核情况,兑现了2014年度青工安全承包责任状,表彰了中铁二局共青团“两先两优”,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春荣获中铁二局2014年度“优秀团干”称号、深圳地铁刘华荣获中铁二局2014年度“优秀团员”称号。同时,各单位团干就2015年共青团工作要点、《中铁二局共青团工作考核制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公司团委作为优秀团建单位代表,就开展“基层项目行”团员青年思想调研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调研结果对如何以活动兴团,激发基层青年主动参与热情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得到了方书记及在座团干的一致认可。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结束,期间,方书记为团干上了一堂生动了“育人”课,就“新常态”下共青团组织如何在改革的浪潮中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求团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创新精神做好团青工作。

近年来,在上级的指导和公司党政工的支持下,六公司共青团各项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一直走在全局前列,继续脚踏实地开展团青工作,成为青年团员满意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