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2015-01-0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三名年轻技术干部参加中铁二局首届施工技术管理成果讲演比赛决赛取得好成绩

 

中铁二局首届施工技术管理成果演讲比赛决赛于1231在成都举行,公司推荐的3名年轻技术干部从3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场上表现突出,得到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分获二等奖、三等奖,成为唯一一家进入决赛的子公司中全体选手均获得奖项的单位。

本次比赛是中铁二局史上的首次施工技术管理成果演讲比赛,旨在提高施工技术管理人员的归纳总结和表达能力,打造能干会写、善于表达的高素质工程技术干部,得到了集团公司党政工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党委书记邓元发、工会主席张文杰全部出席决赛现场。此次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中,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紧张,经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的综合评比,最终,南昌地铁文浩宇以94.996分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深圳地铁邱洋、南昌地铁覃君获三等奖。

三名选手在预赛结束后,兼顾施工生产和演讲比赛,虚心向导师取经,积极备赛,终于不负众望,为六公司施工技术管理领域在全局领先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