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神佳米第八项目部召开导师带徒座谈会

2014-11-1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三个月的工地生活让我受益匪浅,在这三个月时间里,我完成了一名学生向一名真正筑路人的过渡,这个过程充满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近日,公司神佳米第八项目部会议室里气氛热烈,一场以“导师带徒”为主题的见习生座谈会正在进行,项目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师徒对子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今年7月新加入项目部的5名见习生先后结合本部门、本岗位的实际情况归纳出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结合自己三个月来的学习情况,畅谈了对未来的展望。听完见习生们的发言后,5位师父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见习过程和成长经历,并鼓励大家尽快转换角色,快速适应项目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同时,项目党政领导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职业生涯与各位见习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在对5名见习生第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勉励他们一方面要树立目标,体现自身价值;另一方面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多学、多问、多听、多做,真正达到健康成长的目的。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见习生加深了对公司、项目部的了解,拉近了见习生与项目部的距离,为见习生的快速成长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