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单位团组织积极开展“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2014-08-21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4年,誉为中国中铁的“改革年”,总公司召开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动员会,提出一系列改革举措,对全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全公司各单位团组织开展“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形势任务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改革实践中来,充分调动青年的聪明智慧,为企业改革助力加油!

公司各单位团组织积极响应,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此项活动。一是对此次活动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宣读倡议书、观看宣传片,增加青年员工对活动意义的理解。二是通过海报、微博、微信、QQ等平台,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增加受众面积。三是组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等,让青年员工充分了解企业改革大势,对企业改革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青年作为改革的排头兵,对企业发展壮大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使广大青年员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为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截止目前,公司所属23个项目团支部在近千余团员青年中开展了此次形势任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