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项目组织开展“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形势任务教育活动

2014-07-30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2014729日下午,公司南昌地铁2号线以组织专题团课学习的方式开展了“为改革助力,为企业加油”形势任务教育活动。本次专题团课由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春主持,项目部35岁以下青年员工、项目党委书记漆明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团委副书记王春一方面通过组织观看《解放思想 奋发有为,为企业全面深化改革贡献青春力量》形势任务专题宣传片的形式让青年员工对中国中铁为什么要进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和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容和全面深化改革怎么改等五大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采用青年员工乐于接受的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就如何在基层项目发挥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为企业改革助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老团干出生的项目党委书记漆明安以自身成长经历向与会青年再次说明改革的重要性,勉励青年员工一定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助力公司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在项目的施工生产中要发挥青年人的先锋作用,确保施工任务优质高效地完成。

通过本次专题团课学习,南昌地铁项目部的青年员工对深化改革的精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助力企业的改革实践。